close

tn_睫毛01(字幕)    

 

 

   tn_睫毛02-(字幕)  

 

 

tn_睫毛03-(字幕)  

 

 嘿嘿嘿~

我就是這世上最自戀的兔子!!!

 

本來是想讓兔子一個人撐四頁的,但這樣畫起來實在太無趣了

 所以我就在第三頁 讓娜娜米出場了~

 


 

 

順帶一提

我之所以會畫這篇 是因為我在睫毛子的FB上留了下面這句話...

 

tn_睫毛留言  

 

我原本只是說好玩的

但沒想到居然被睫毛本人發現了~~~

好丟臉喔~~~   \(>口<)/ \(>口<)/

 

所以我就硬著頭皮的拚下去了!!!

 

 

 

不過畫出來的結果讓我非常滿意 也很有成就感~

或者應該說這篇是我有史以來畫的最好的一篇XD

\(>w<)/  \(>w<)/  \(>w<)/

 


 

 

話說

我真的超喜歡睫毛的圖文漫畫跟網誌~

 

tn_602147_266434143490994_431910242_n  

 

睫毛畫的故事真的爆好看!!!

大家快去多買幾本~~~

 

tn_睫毛網誌  

 

也請多多支持睫毛的網誌喔~

 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doki2008

 


 

tn_睫毛04-(字幕)  

 


 

 

話說回來

娜娜米每集都會變換衣服的這件事 已經成了慣例

 

而這次的這件服裝和造型 當然也是跟水樹奈奈有關係的服裝~

 

tn_BE69TCrCMAEBdnn  

 

tn_BE5Ocd3CcAARGof    

 

tn_BE69GtICAAEaIGS  

 

服裝是 『水樹奈奈的單曲-純潔悖論』

而髮型則是『BLOOD-C動畫版  更衣小夜』 

 


 

 

希望將來有一天能讓奈奈幫我的作品配音

這是我這一生中最大的心願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睫毛 純潔悖論 出書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